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[羊群行情]肺炎本土案例又加一!該怎麼平靜最近交易不順遂的心?

 


        各位交易人辛苦了,這個月的交易並不好做,尤其是順勢交易者容易被盤勢上上下下洗到,好不容易要突破區間時,又來個紐西蘭機師傳染造成本土病例,行情又在日內急轉直下......

        在出現本土案例後馬上有粉絲私訊我,當天走勢一臉要突破14500、多單都壓好壓滿了,結果突然下殺200點,從天堂掉落地獄了心情好差該怎麼辦?

        在我的交易經驗裡,賠錢確實會心情差,但先賺錢沒收進口袋再轉為賠錢心情更差!我告訴粉絲做交易時一定要記住一句話『No Pain No Gain』,若沒有痛苦就不會有成長,有哪個人天天都是順遂的?當交易賠錢很痛苦時,閉上眼睛默握緊雙拳默念No Pain No Gain, No Pain No Gain, No Pain No Gain... 就能將心情穩定下來,能夠冷靜下來接招才能繼續賺大錢呀!

        另外,有粉絲居然問我那有本土病例是不是取消跨年活動比較好(真的很可愛居然問我這題),我的答案是:當然要在可控之下想盡辦法辦呀,這搞不好是全球唯一的大型跨年活動,超棒的大外宣機會不宣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