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

[狼性哲學]網路霸凌&解析開課大聯盟!!!!

 


我先聲明,或許有一天我也會開課也會賣程式,所以酸民就不要攻擊我了!

酸人是不好的行為,有本事你也可以來賺這錢,當然有些人會說我不屑,那我必須說沒本事跟不屑是同樣一件事,你的女朋友最後只會看你有沒有錢帶她出去玩,而不是整天躲在螢幕後面罵人,今天如果開課可以讓你賺一個億?你還不開嗎?說到底也只是你做不到罷了。金融世界是不存在道德的,請各位必須了解這件事。

首先我必須說,市面上的老師大部分(99.9%)是沒辦法賺錢的!,特別是那些很像小丑的,寫出的東西看起來沒有專業的金融知識,可能連大學生的程度都不如,撇除這些騙人的傢伙,市場上的確存在可以賺錢的老師,那為何還要開課?

主要目的就是1.提供本金,2.在策略失敗的時候提供足夠的流動性補充資本,第2點最重要,誰都有賠錢的時候,不管你再厲害都是一樣,或許因為策略屬性的關係,某一年會賠錢或是特別不賺錢,所以能提供一份穩定的收入是至關重要

當然開課市場就這麼小,所以開課大聯盟現在搶生意在互相攻擊別人,這跟補習班名師會開課互相攻擊別人是一樣的,特別是現在是有些人明明自己的東西很爛卻也指責別人的東西很爛,而且還可以夥同一群開課朋友數落人家,這就是網路上的霸凌了,但久而久之你就覺得,走自己的路才正確,只有Loser才在網路上攻擊別人。

與各位朋友共勉之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存方式,專注於眼前的道路比甚麼都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