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

[羊群行情]2019/12/6 交易日常 保持初心 ,永遠對交易充滿熱情 ,不畏艱難向前行

2019/12/6 交易日常
我從小就是個金庸迷,金庸的小說刻劃了人世間的百態
從小我就愛不釋手,甚至還看到被國中老師罰站(笑
Anyway,今天提到金庸,主要是想引述倚天屠龍記 九陽神功的一段話
「他強由他強,清風拂山岡。他橫任他橫,明月照大江。」

意思是不論敵人如何強惡,就像是清風一般,雖然能攻擊到我,對我來說根本沒任何損傷
做交易,本來就是要專注於交易上,研究新的交易策略與獲利方法,逞口舌之快是loser的作風
所以我一向對於別人的言語攻擊,回都懶得回
至於不相信我的人,我沒叫你相信我,你可以去相信別人
你可以去找個老輸follow ,我一點都不care
希望我自己也可以保持初心 ,永遠對交易充滿熱情 ,不畏艱難向前行
最後 謝謝市場給我權益又創高的機會 ,也祝各位交易順利 ,賺大錢